close
今天向經理說明了請長假的原因.我累了.
其實早在生老二之前就有請育嬰假的打算,只是說歸說.不大敢真的做,因為我愛錢.最近媽媽的
身體不太好,我才有了勇氣.因為媽媽只有一個.我要照顧媽媽.....
媽媽一直是我的靠山,也是我的垃圾桶,聽我說些543,陪我一起哭,一起笑,最重要的媽媽可以幫
我收拾房間,因為我是家事白痴.
前一陣子媽媽常覺得暈眩,嘔吐,我們以為她之前中耳不平衡的老毛病又犯了.帶她去看了耳鼻喉科,
沒效;弟媳說她之前也有這種症狀,在她娘家旁的醫藥房看好的,媽媽有去,沒效;阿姨說她認識一位會
中醫的阿伯,來看了媽,去了中藥房拿藥,沒效;媽媽的臉色愈來愈黃,我趕緊帶她去了檢驗所抽血.BOT
1200.BPT350,看了報告後,連忙去掛急診,醫生說要住院.我們都慌了也哭了,媽媽是急性C肝....
幸好媽媽住了6天醫院,指數下降後醫師就說可以出院,只是肝病不好醫,沒關係根治,要長期控制,生病
時不只是身體的病痛,心中的不安全感更是最大的折磨,媽媽擔心病情老是偷偷的哭,我不捨媽媽也是陪
著哭,我要媽媽趕快好起來,媽媽是家裡的主軸,我們都需要她.
雖然離開工作15年的銀行,心裡很不捨,但沒有比親情更重要的了,我希望可以用食療的方式,讓媽媽的肝
功能恢復,我要好好照顧媽媽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