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火紅的三郎餐包我終於吃到了.真的好好吃.昨天用准許老公打二圈麻將,換來去高雄買餐包.因為老闆說下單要5月才行拿,去現場馬上有.
拜好多熱心網友介紹,有人還把路線圖貼上,所以我們並沒有找太久的路.其實就在掘江漢王大飯店旁邊.算很好找的.我一次就買了8袋,老公一看到,直問買那麼多幹嘛?我說:送人啊.其實也想台南到高雄路程不算短,當然要多買一些了.
一上車就想吃了,一直慫恿老公吃一個,他吃了說:哪有多好吃!--他本來就不愛吃麵包,所以不準,我覺得好好吃,我想是心理作用,女人有半輩子都活在算卡路里的日子中,一口滿滿的奶油,是幸福的.
回家時剛好表弟表妹來,我那挑嘴的表弟--小學3年級,一下子吃了7個,還要了一袋帶回去,一下子我們家包括表弟他們,共9個人,吃了一袋半,大家都說好吃,包括我那今天滿周歲的小侄女,吃了2個.我想我明天就要打電話訂.真的好吃.
回程順道去新興市場的李記排骨酥,買了2袋排骨,一斤要190.好貴,可是滿滿的胡椒香,好吃,買一些放冷凍,沒買菜時放些冬瓜,芹菜,就是一道好湯了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