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,工作有時就是很無奈.
我工作的銀行就是最近被扁氐家族炒的很熱的某金控,這是我工作的第二間銀行,我在之前的公司待了11年,沒想到跳錯了槽.跳到馬桶裡了.
我從沒看過這麼亂的公司,一天到晚在換分行經理人,我們分行二年換了4個,客人永遠搞不清楚經理貴姓,總行的聯絡人也老是換,常常隔一
星期沒聯絡,就說人離職了,真是令人傻眼;同事中還有只負責喝酒的人,每天把營業廳弄得像酒店一樣,連理專也得陪所謂大戶喝酒,如果上
需要喝酒的班,為什麼不去找薪水更高的?我怎麼會來這樣的公司?
如果不是不甘願這樣多年的資歷,我早就回家帶小孩了,我真的覺得我是跳到馬桶了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