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在各家部落格中遊走,總是看誰買人什麼又什麼,雖然偶爾心動,卻很少行動,直到那天,看到了媽媽魚

每天開伙的家中,其實很少吃魚,因為固定買的只有2家-所謂固定買的意義是在於看老闆的古意程度...

然而,老闆雖可靠也難免出包,買回來的魚,不是被說不好吃,就是下鍋就有藥水味,只好心痛丟掉,但小朋友

就是需要DHA啊....後來就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魚.

第二天去打了免付費詢問,小姐很親切,在她的建議下,我訂了2000元的特惠,真的很實惠,收到的魚種有23種....

聽過沒吃過的,沒聽過沒吃過的,都在裡面.有些魚不大,但對我們2大2小剛剛好...

昨天就退了一條黑鯧,其實這是我很少買的魚,總覺得魚肉很粗,所以昨天我在煎過後,又加了洋蔥紅燒,上桌後,

不吃魚的先生及兒子都很說不錯吃,我嚐了一口,果真魚肉很甜,最重要沒有腥味及怪怪的藥水味...

先生問了我價錢,一聽我一次買2000元的魚,有點傻眼,唉!笨老婆其實是有算過的,這是一個月的魚錢,扣掉回

娘家吃飯or外食,幾乎每天都有魚可上桌,在市場,一尾魚,沒有100,買不到,好的魚,甚至要300元,有時難免

超過預算,可是,這些貴貴的魚,在媽媽魚中都有,而且更實惠,我想,我開始會每個月把魚一次買好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