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1015 06711.jpg 

現在應該還可以說新年好吧....大家新年快樂唷! 

最近除了關切阿扁的新聞,做不成功的牛軋糖,每天最忙的就是陪公子演戲了---早知我有這才能,當初就不該一頭栽進銀行的.....

先生是電視迷,我愛上網"黑白看",兒子最像我們的就是這2點,唉!!!重重一嘆!---書上明明寫的就是,不行讓小孩沈迷於電腦電視的,---

兒子從小,電視節目表記得可牢,YO YO頻道這個節目播完,下個是什麼,還不識字的他,比誰都清楚,更慘的是,後來他還知道有個MO MO及迪士尼可替換,每次好脾氣的先生都為了搶不到電視而動了肝火--真是該2個都罰站!,有時,看到了好看的卡通電影,例如宮崎駿的,那個小朋友也可以硬ㄍㄧㄥ,到半夜3點,看完才睡....吼!

後來還學會上Y拍---身教果真大於言教,每天和我搶電腦,還會滑鼠左鍵點2下,看完再點箭頭,回到上一頁,邊看還邊說:媽咪,我要買這個!當然,這讓老公很高興,因為他終於搶回了電視主導權,然而,為媽的當然覺得不行--不只是捍衛我的上網權.

偶爾狠下心,按下開關,卻總會被兒子苦苦哀求:媽咪,求求你讓我看電視(玩電腦)吧,我明天一定會乖乖吃飯之類的...我馬上會屈服,好吧!我是沒用的媽媽不過,當媽的還是比較聰明,我就偷偷關掉電腦總開關,再把電視切換到DVD狀態(等於是沒螢幕),還要誇張的問先生:電腦和電視怎麼都壞了?剛開始,老公會念我騙兒子,後來,發現電視壞掉的時間就是小孩就寢的時間,我想,他應該也是很爽......我知道不該騙小孩,但陪小孩看電視陪到半夜3點,真的令人好想哭喔!

我不知道這招可以有效期到何時?雖然那2小不時會嚷著:又壞了,都壞了.....要不就任性的喊:通通壞掉算了啦!---不過,這還是目前最有效的一招,有時小孩們起床還會問:電腦(電視)修理好了嗎?.....前輩們,有人有好方法,請來教教我吧.........

話說如此,最近我沒到半夜3點是不會睡的,1%的可能性,真的好好看喔!我尤其喜歡李秉旭,還把桌面的照片換成他的,這個老公知道應該沒關係吧!--放心吧!林先生,我還是最愛你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