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本書是最近我們母子的最愛.........


書中有個胡搞瞎搞的小寶貝,跟我們家哥哥很像,每天都有新花招,每天都把我整得團團轉,上次在書店看到這本書,沒第二個想法,直接打包.


這本書是站在小朋友的立場寫的,很正面,所有的頑皮事,都當是一種成長,對我們這種被小壞蛋氣到說不出話的媽媽,很有止怒效果.


我總愛告訴哥哥,小寶貝做了什麼壞蛋事,再問他--可以這樣嗎?--,他會很肯定的回我---不可以--.但我不知是真的了解,還是應付我,我最近開始有孩子長大的感覺了,有時我會問他一些很無聊的問題,如--哥哥有沒有愛媽咪?之類的,心情好時,他會回我---我最愛你了;心情不好,或忙著玩時,看都不看我,只應我---我在忙,不要吵or我不知道,不要問我---我可從沒這樣回他話過,讓我有一些小受傷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