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比較喜歡中文名稱--二見鍾情.


這是好久的片子了,忘了是和誰去看的(在有限的記憶,有些事就該忘記),雖然不記得同去的人,但卻常常想起這部電影,年輕的時候,常有人約---年輕真好,年紀大了,約了人,對方也不一定是心甘情願出門,沒錯,林先生,我就是在說你.---那時要我決定地點,不是去量販店,就是去看電影,那時最喜歡聖誕節,一到那時就會有好多很溫馨的電影上映."西雅圖夜未眠""電子情書"我也是好愛.


從來只看溫馨喜劇,總覺得平時壓力已經夠大,為什麼不讓腦袋淨空,特別是銀行的工作繁重,且人多嘴雜,不看些溫馨畫面,容易令人忘記生活的美好.現在是全職媽媽,除了買尿布,很少出門,更別說是看電影,偶爾可以看到喜歡片子,就能溫暖的笑好久,當然,這是要少爺與小姐賞臉,願意早些睡,像昨晚,2個小孩玩到清晨5點,老娘我怒氣早直通腦門,但礙於敦親睦鄰不行發功,這樣就很難有閒情逸緻了.


只是,親愛的,認識到現在,你是唯一沒陪我看過電影的,唉!我怎會那麼容易被"勝利早餐"就騙走?我不服氣,改天再去勝利吃一頓,重溫一下吧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