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po文,不是我懶,真是最近發生太多事...........
事情是從10月開始吧,我和先生一直有換房子的打算,剛好娘家後面有一間法拍屋,價錢算是公道,問了鄰居也說沒什麼事故,就去標了下來,沒想到,這就是一切麻煩的開始............
點交後,進了房子,才知道問題之大,很髒,很亂,四處都是垃圾,廚房全是油煙,屋子裡家具電器都有(都是要丟的),算是學了一次經驗,法拍屋不是人人有本事買的,單是水電天然氣,老公就跑了2天,房子裡要清的,要處理的才是令人頭痛,好吧,請人來整理吧,也油漆了,看起來好一些了,我卻意外出了車禍.
是個小車禍,機車對撞,我只有手肘擦傷,可是右手卻舉不起來了,連洗臉,穿內衣都不行,照了片子,也說沒怎樣,可是手卻如何都舉不高了,最痛苦的是晚上夜奶,因為女兒是睡在我的右邊,晚上她要喝ㄋㄟㄋㄟ,我只要稍側睡,右手舉高,她就可以無限暢飲,我也可以繼續會周公,可是手受傷了,一動就好痛好痛,我又捨不得斷奶,那陣子我都是一邊餵,一邊哇哇叫.因為是家庭主婦,手痛也要帶小孩,兒子大一點,跟他說媽咪手痛,他就會自己玩,女兒正在粘TT的階段,誰都不找,我只能右手抱著左手托著,怕她掉下去.那段時間幸好有爸媽及先生的幫忙,真是感謝.最近手有好一些,我一直很怕會變殘廢呢,特別是在右手,連寫字都有困難.
再來,兒子及姪女得腸病毒,起初發燒以為是感冒了,第2天2個人的嘴巴都破了,連喝奶都喊痛,一整天黑白灰,又要小心女兒不被傳染,爸爸又去了北部,我和媽媽累壞了,先生還請了假幫忙帶,因為兒子一直沒辦法吃東西,整個人沒精神,第三天晚上,還帶去奇美打點滴,看著他打針,我陪著掉淚,好不捨喔!我發現每個帶小孩去打點滴的家長,眼眶都是紅的,真的希望所有的小孩都是快樂平安的長大....
然後,3個小朋友又全都感冒了,鼻水共共流,咳嗽聲不斷,哭聲也沒停過--因為小朋友們不停在打架搶玩具,打完架哭完,又要餵藥,不然就是捉來吸鼻涕;媽媽太累了,那天晚上還咳了血塊,趕緊要先生帶去掛急診,只是感冒,我好怕媽媽的肝又發作,幸好........
好友打電話來要我幫她妹上網買吸乳器--她知道我最大的休閒,就是三更半夜用2根手指悠遊;朋友匯完款項好多天,都沒見賣家有動作,重看了他的評價,天啊,怎麼從我們匯款給他的那天起,開始有負評?朋友本來想去報案,要我問我老公,我還被念,媽媽也要我,沒事最好坐著就好.幸好後來還是收到貨,不然對朋友真是不好意思.
不知為什麼,那陣子情緒就是很低落,好像除了小孩們,也沒什麼支撐的動力,我想是憂鬱症的一種吧,那天,我真的不好的念頭,一直告訴兒子女兒--媽媽好愛好愛他們.還在想要用什麼方式,不行在家,小朋友會怕,也不行去新房子,會賣不出去,更不行去旅館,因為會被索償,車子開著,媽媽的電話就來了--妹妹在哭了,你還不回來?就這樣,人,就是那個念頭吧,想通了,就好了,最差就這樣了,日子一定會愈來愈好的,我這樣想.---別來安慰什麼,我沒有壞念頭了.母親就是為孩子而存在的.
現在房子託了仲介賣,因為問了神明,就是房子不合我們住,不要笑我迷信--問了3間都說一樣,還有很多家醜是不行外揚的--我最近瘦了那麼多,不是沒原因的,這也算唯一的好事.從年初開始,我就覺得很不順,我真的不想說自己很帶賽,但真的是這樣,給我快樂,感動的只有我的2個小孩--老公偶爾也有啦,幸好一年就要過去了,希望在未來,全家可以平安快樂幸福,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健康,真的希望明年會更好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