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照片很醜,可是很好吃...

做了很多次,但每次口感及味道的不同,所以特別記一下....

材料

1.豆乾3斤.(挑選豆乾以天然顏色為佳,我都是找那種攤位專賣豆腐,豆漿及豆乾的,感覺比較好;但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傳貴黃豆乾,只是太貴了)

2.冰糖.醬油,米酒各半碗

3.油2碗

 

材料2.3煮沸.再加入豆乾

煮3小時....我是用"烘爐".要不時攪拌

 

我最近愛上用烘爐煮菜,林董說我物盡其用,沒有一天讓"烘爐"休息的,各式湯品,豆子湯輪流上場.

帶著2個"花喀喀"的小朋友,要好好煮頓飯,難度高的咧,一下打架,一下搶東西,一下wei wei抱著我的大腿,要我---來前面!

用烘爐,不用顧,偶爾加加木炭,林董也說湯的味道比以往好.改天要來開個烘爐專區.......

 

這2天,心情一整個低落,看到留職停薪中的公司被搜索,老闆被約談,覺得未來的不確定感更多,雖然,不回去的可能性很高,但總是想著還有退路,真害怕連退路都不見了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