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來po文了,搬家後生活一整個充實啊.

通常會起床幫林董弄早餐,不過,我很佩服他,我煮了2個月的粥,他還是吃的津津有味.看他出門,有時就想補個眠,運氣不好,就會被兒子叫醒:媽咪,大白天的了.起床了....唉!不得不起床啊.

然後一整天就陪2個小壞蛋,看他們要文的--看書.或是武的--跳舞,老木我都要會啊....有時一起床就會問:媽咪,我們今天去哪裡玩?
通常,我們會去家樂福玩,沒錯,家樂福真是我們的好朋友,可以看書,可以吹冷氣,還可以吃很多試吃的東西--當了媽媽後,臉皮就會自然增厚.

我的國小老師是我們最大的伴遊,退休的她,非常無聊,所以是幫我帶小孩(不,是吃喝玩樂)最好的咖,加上兒子女兒頗得我的真傳,一聲聲"老師阿媽"叫到她心底,她真的對我們好好......

有一天,老師阿媽來我們家吃飯,她回去時,我想說去削個水果給2小吃,削水果時,客廳一片寂靜,心裡就覺得怪怪,平日,不是在打架,就是在搶東西,哪有安靜的時候,一來到客廳,我真想一頭撞昏,2個小朋友的頭上,身上,加上客廳的每個角落,沙發都是飯菜,2個人竟然在打"飯菜戰",我那時第一個念頭,就是想一直昏睡到林董下班,沒想到,人算不如天算,林董真的回來了,還帶了一位朋友..................真是讓我屎了吧.我每天至少擦2次地板吶.他那時帶人回來,不就悔了我一世英名嘛!!!想當然,後來我還是把氣出在他要帶人回來,沒先打電話說一聱的份上,不過,我那天真的是洗到想哭啊....

搬來這,什麼都好,就是動物多,我以前沒見過的小蟲子,其實都見的差不多了,什麼蜘蛛,螞蟻不說啦.最近多的是蜈蚣及水蛭,我到現在一直在想,這些東西是如何登堂入室的,有時,我也想把這些我們的好朋友都拍張照,再整理放上blog,可是怕被人罵........我真的有在想.

另外就是熱心的鄰居,可能是位在第一間,有個大窗子,鄰居很愛探頭看,當然有時我也阿Q的想--是我太美艷了:P,小孩哭了,或是有了聲音,總愛問原因,但我很難理解,當媽年頭是我N倍的她們,怎會不了解,小孩哭,通常是沒有太多原因;不過,多多少少也有些好處,因為有人觀賞,我不能蓬頭垢面,也不行把象腿翹在桌子上.這也是好事吧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